维卡-努力填坑中

这里是小号
我早料到这一天了

这里是一只Victoria,简称Vic,维卡也行。
坚定蝙右党
沉迷欧美无法自拔

【位聊】消亡

你知道,死亡是一种森么感觉吗?

有的人说,那是一种奇特的,令人恐惧的感觉。

就像是你的灵魂逐渐离开你的身体,你能感受到虚弱,还能看见你的身体,或许还能看见在你身旁忙来忙去的医生护士以及嗷嗷大哭的家属。

反正无论别人怎么跟你说死亡的感觉是什么,我可以诚恳地告诉你,我也不知道。

因为我不记得了。

 

其实也没什么事。

领队——啊,对,一只可爱的小蓝色知更鸟,莫名其妙的失去了踪迹。于是过去了几个罗宾、一个超人、还有一个…蝙超蝠人侠?

并不是说我有多么担心……我只是想过去帮个忙,指个路。

……我不能再失去一个孩子了。

然后事情的发展就变得格外…操/蛋。

我刚过去的时候就是个破破烂烂的样,相信我我真没有怪红日,他也是为了小蓝鸟。

总而言之,我在几个人之间帮着指路,最后发现小蓝鸟带着大红鸟跑去墓地跟别人打架,我过去找,然后我……

我就没了。

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也不知道是谁干的,但是我就是…

我就是,没了。

我的网络被一点点碾碎,储存的资料一点点流失。

痛苦叫嚷着把理智拉断,我能感受到从我七窍中流出的浓稠液体——不是血液,那是种纯黑粘稠的液体。

 

然后我被传送回了原本的宇宙。

穿过世界壁的时间格外的漫长——

我能感受到我的身体一点一点地破碎,消散。

我能感知到我的记忆一点一点地被抹去。

我能察觉到我对祂最后的感情消失。

我在黑色空间中,支离破碎,像一个坏掉的人偶,被抛弃一般。

但是『它』不允许。

我的身体完好无损,我的精神却支离破碎正在消亡。

于是『它』把我仅剩的那部分粘了起来,把缺失的部分补起来。

「我」重生了。

 

嗯?你问我死亡是什么感觉?

噗,我可以告诉你——

 

“唔——”

城市之灵眨了眨眼睛,看向祂的城市。

“诶…?我…?”

 

『城市之灵永不消失。

即使祂们消亡,也会有新的出现。』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