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卡-努力填坑中

这里是小号
我早料到这一天了

这里是一只Victoria,简称Vic,维卡也行。
坚定蝙右党
沉迷欧美无法自拔

【超蝙】记正联的一次直播(补)

Summary:正联又一次的战斗后,高额的战损让联盟顾问愤怒不已,所以他决定要举行一次主播作为惩罚。




大号炸了我重放一遍

严重ooc预警,如果看了预警还吐槽不能接受在评论喷的,我会删评。

因为很久没有写超蝙了(换了个号,近四年没写)所以手生了,人物把握不好请见谅。

不能接受的话请自行忽略。

灵感源自av9492672。

以上,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。



好吧———好吧。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
巴里·我是谁我在哪·我们居然要跳舞·谁先啊·我不会跳·我能靠神速力躲过吗·艾伦生无可恋地坐在会议室里,和其他几个人一起承受着联盟顾问的怒火。



“——你们难道没有脑子吗?!说了多少次注意点不要随随便便就撞塌一栋楼,还撞?!你们当我的钱是白来的吗?!”



克拉克·最高战损的制造者·对不起B我错了·能不跳舞吗·捏一辈子钻石都不够赔的·肯特无精打采,小卷毛早焉了。



哈尔·第二高战损的制造者·一心想着自家小熊·跳舞什么的都行·想和小熊跳双人舞·乔丹满脸不在乎,还吹了个口哨。



然后他就收到了来自蝙蝠侠的恐怖凝视。





“总而言之,四天后我们会在各大网站上直播跳舞。”



蝙蝠侠再次把跳舞提溜了上来。



“大蝙蝠你是不是ooc了?”闪电侠忍不住出口。



“这都是作者的想法,她就是想看我们直播跳舞,就这样。”蝙蝠侠冷漠。





“人员已经定好了,超人和绿灯。”



“为什么?!”哈尔暴起,“起码带上巴——闪电侠!”



“天才,不要拖我下水!”



“你不来那我也不来!”



布鲁斯·我的钱不是白来的·该死的我不是保姆·那边的氪星人不要那么看着我·我是不会跳舞的·韦恩凝视着争吵起来的二人,小声地无力叹息。



“可以。”他干巴巴地说,“如果这能让你安静下来的话,当然可以,灯侠。”





“那我们,跳啥?”



恳求无效的超人焉不啦叽地问。



“‘Super Psycho Love’。”



在场的剩余三人以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蝙蝠侠。



“投票选出的。”



联盟主机上显示出一份投票数据。「如果正义联盟中的某个人要唱首歌/跳舞给你看/听,你想让ta唱/跳哪一首?」。



排名第一Super Psycho Love。



离第二名的Heathens只差三票。



“如果你们看完了就把头转回来。尤其是你,超人,别死瞪着联盟主机了,热射线要出来了。”



大蝙蝠的沙哑嗓音拯救了他们的脖子。



“你们不需要跳完整首歌,只用跳一部分。接下来看我示范。”



蝙蝠只是个傲娇而已——他这么说代表他们会一起跳。



然后他们就呆滞看着联盟顾问颇为柔软地跳完了舞。



“接下来的几天绝对是场灾难。”



巴里听见哈尔这么喃喃道。





-四天后-



正义联盟开了一个直播。



所有人都疯了——开心疯了。



超级英雄们开直播了!直播啥?等着看呗!



仅仅只是在调试镜头就有上百(千?万?亿?)人送出了价值不菲的礼物(可换成现金)。



“这里是钢骨,也是镜头。”



“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是我……”



“这次的直播,是,联盟顾问的,惩罚?”



“你可以这么理解,钢骨。”蝙蝠的声音从后方传来。



“!!!好、好的……”



“可以开始了,转过来吧。”





从左到右依次是蝙蝠侠、闪电侠、绿灯侠、超人。


闪电侠和绿灯侠站的靠前。



只见黑漆漆的大蝙蝠做了一个手势,音乐响起,七巨头之四跳起了……



惊艳,吓人,整齐划一,骚里骚气的舞蹈。



吓得弹幕暂停了好一会儿。



等舞蹈结束了,还是没有缓过来。



然后,猛地,观众疯狂刷弹幕,礼物不要钱似的一个接一个。





在等到刷弹幕与礼物的热潮过去后,超人挂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宣布:



“下一次直播的内容还未定下来,你们可以在正义联盟的官网上投出一票,选出下一次你想看到的内容,时间截止到后天晚上11点。那么这次直播就到这里,我们下次见。”





据说下一次的直播内容是神奇女侠的历史课堂。



下下次会是什么?



我们也不知道。



不过据说,是黑暗骑士的演唱会=)


评论(7)

热度(32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